丁基屏個展—執迷2009

《台加藝廊》

丁基屏個人作品展開幕茶會
時間:5月1日 (星期五) 2:00pm-5:00pm
地點:台灣文化中心 台加藝廊 8853 Selkirk Street, Vancouver

活動日期:5月1日至5月15日
展覽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 am – 5:00 pm
展覽地點:台灣文化中心 台加藝廊

一次旅遊的機會,抱著膜拜的心情,我留連徘徊在博物館、畫廊裡,造訪了無數大師名家的傑作。記得當時有如遭雷擊中,昏昏乎乎心靈撼動不已。一幅幅畫作中的情感、色彩、影像、日夜縈繞在腦海中,久久無法忘懷。從此,我拿起了畫筆,愛上了繪畫,終日樂此不疲!

在此,我要誠摯的感謝盧老師,沒有她,就沒有這次的展覽。在Richmond Art Gallery繪畫協會裡我結識了才華洋溢、卓越的藝術家 — 盧月鉛女士。她親切和煦的風采,讓人樂於親近。因為她真情的鼓勵,舞動了我挑戰自我的勇氣,激勵自己跨出人生中第一次個展。

畫裡,紀錄了生活、鮮明了記憶。每一幅畫中都有一段或許欣喜癡迷、或許煎熬挫折的時光。畫與生活幾何交錯、立體穿梭、相互重疊。藝術與生活像蜜糖與咖啡融合在一起,是甜是苦都已模糊分不清了!

重重山、波波水、層層雲、陣陣風,在空白的畫布上加上一筆色彩、一些心情、一點直覺。用心觀察,用筆描述,為生命找到出口,也軟柔了僵硬的心靈。過程,似乎遠比結果更醉人!

活在當下,凝結記憶,畫山水景物、畫感動 —— 執迷追逐遠方的夢。人說人生有夢才是幸福,不是嗎?

(欲知畫家簡介,請點擊以下的圖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