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愛傳出去 夏露薇精緻珠寶設計-讓作品說故事,留住璀璨永恒

《藝術講座》

夏露薇女士 主講

講座主題:把愛傳出去 夏露薇精緻珠寶設計-讓作品說故事,留住璀璨永恒
時間:5月22日 (星期五) 1:00pm - 3:00pm
地點:台灣文化中心

講座內容:

學畫學雕塑掌握設計線條
家族在香港己三代從事珠寶業,從1979年開始以個人名字縮寫[LW]推出訂製珠寶。回憶起投入珠寶設計的機緣,因為家族經營珠寶生意,每天都有機會看到不同的珠寶來來去去,也更懂得欣賞美的東西。
正好當時家族到台灣發展生意,台灣的珠寶業蓬勃發展,一批貨的款式大同小異,還是供不應求。其中有些客人有個人化的需求,與客户熟識後,更希望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務。因此開始跨入專業訂製珠寶之路。
1979年移民加拿大,在温哥華待了十年,原就已有繪畫基礎,而這10年中更加強學習各種繪畫-------作品有工筆、花卉、山水國畫,以及西洋繪畫的素描、壓克力、人體素描。旅居温哥華學畫的經歷,讓珠寶設計的功力變得更加精進。

量身訂製‧細節不馬虎‧堅持完美呈現
在加拿大定居時學習雕塑,讓設計珠寶從平面轉為立體思考,珠寶變得更鮮活,更有生命力。由於家族的客户遍及美國、加拿大、杜拜、義大利、東南亞等地,接受訂單後,會和客户有基本互動,藉由談話了解對方的性向、喜好,也會給顧客建議,再依照客人的國情及個人風格,打造獨一無二的珠寶。

Logo四個愛心‧串聯家庭幸福
由於愈來愈多消費者希望有個人化的設計,於2008年在台北正式推出個人同名品牌{LuWei}。在品牌Logo中,可以見到四個愛心相連的圖案,代表著家庭的圓滿與幸福。而家庭的愛延伸出去就是親情、友情及愛情,更能把充滿了愛的生活,透過珠寶設計傳遞給更多人,讓幸福的故事得以延續,温暖更多人的心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