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加世紀及永久會員聯誼 - 哈里遜溫泉冬季之旅


卑詩省菲莎河谷的哈里遜溫泉村,在溫哥華市東方約 140 公里處,居民不到二千人,卻是熱門的度假勝地,擁有美麗的湖泊、沙灘與礦物溫泉。

這溫泉村位於60公里長的哈里遜湖南端。哈里遜湖是卑詩省西南部最大的湖,可看到海岸山脈的壯麗景色。湖邊的沙灘長達 3 公里,沙質細而且乾淨不滑溜,顏色像象牙一般,特別適合沙雕。沙灘上經常有各種沙雕比賽和展覽,每年約有三千噸沙用來雕砌各式各樣童話、神話、民間故事、原住民傳奇。
哈里遜湖和周圍地區,不論陸地或水域都有非常豐富的休閒資源,適合散步、健行、釣魚、打高爾夫球、划船、玩風帆、露營等。

本次活動及住宿所在的哈里遜溫泉村於1949 年完成建村,住宿條件充足,旅館有五百多個客房,並有四百多個營地。全村共有八千多平方尺的室內和室外天然礦物溫泉池,溫泉由哈里遜湖西岸的山崖下,往東一直到哈里遜溫泉飯店,從地表看並不明顯。不過,地下常年有兩股溫泉汩汩冒出,一股為硫黃溫泉,另一股為明礬溫泉。這兩股自流溫泉每小時噴出347加侖水量,是全省噴水量最大的溫泉之一。溫泉的源頭出口溫度約攝氏60度,也是卑詩省水溫最高的溫泉之一。溫泉經過降溫、過濾,成為攝氏39度的舒適溫度,再送到澡堂,為遊客提供了眾多放鬆休閒的場所。

時間:2009年1月10日~1月11日共2天1夜

行程
•第一天:
溫哥華→前往Harrison Hot Springs Resort (本會可代為安排Car Pool)
12:00- 3:00pm 健行活動
3:00- 6:00pm Check in、泡湯或自由活動。
6:00- 8:00pm 風味晚餐(自費)
8:00-10:00pm 會員聯誼晚會。

•第二天:
哈里遜溫泉→溫哥華

費用:會員每位$115元 (兩人一房)
費用包括:旅館住宿、第二天早餐、及溫泉泡湯入場費。
報名:11月10日開始報名。繳清費用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款或轉讓。

•有關詳細報名內容,請洽辦公室。
•台加保留更改及取消行程的權利。
•本旅遊活動以服務會員為目的,非具營利性質。
•僅限台加永久、世紀會員及其家屬參加。
•歡迎加入台加文化協會。台加世紀會員每月100元(連續2年繳費),永久會員 1,200元(一次繳清),會員入會表格備索。

報名請洽:台加文化協會辦公室 Tel:(604) 267-0901 Fax:(604) 267-0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