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提琴研討會

《技術研討》

曾建勳先生 主持
Tel: 604-936-0986
時間:3月7、14、21、28日星期六3:00pm - 4:30pm(每次研討主題不同,會員免費)
地點:台灣文化中心

提琴製作這個領域是大部分提琴使用者未曾接觸的知識範圍,最主要是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數非常稀少,另一方面是製作者專注於製琴的工作忽略了與使用者的交流。
從2009年起,專業的提琴製作家曾建勳先生將於本協會定期舉辦研討會,除了講述提琴製作的專業領域知識外,也開啟家長及提琴使用者的一道可供諮詢的門。
參加研討會的目的除了瞭解提琴的使用外,也包括了製作相關的細節,除了以提琴使用者的視點來看提琴外,我們更深入以一個製作提琴者的立場來解析提琴的價值。
有關於提琴的使用,提琴的製作,學習如何製作提琴,如何讓提琴常保健康,無論您是專業或者業餘,又或者您身為一個學琴小朋友的家長,這個研討會將是您迫切需要的,專業製琴者將為您揭開提琴的面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