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美國中西部探險遊-海陸空系列二

《休閒聯誼》

2009美國中西部探險遊-海陸空系列二

台加文化協會繼舉辦「美國國家峽谷公園海陸空探險遊」廣受歡迎後,於2008年推出另一個全新的「美國中西部探險遊」-海路空系列二,同樣造成很大的迴響,受到參加者的極力推薦。今年應向隅者的要求,再次舉辦,希望能彌補去年沒能報上名者的遺憾。此一行程跨足美國中西部四大州,除了同樣有雄偉壯麗的自然地理景觀外,更多一些人文與歷史,並包含了很多的「世界之最」,如世界最大的摩門教堂、最大的會議中心、最大的銅礦場、最高的吊橋、最長的岩洞、最高的雕像(工程仍在進行中)及已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的保護印地安人文奇觀的國家公園。回程又再一次採用大家很喜歡的 四天三夜豪華郵輪。這一個知性與感性並融的旅程,希望能滿足大家的需要與期待。

時間:2009年5月7日~ 5月18日共12天11夜
行程:溫哥華→美國南達科他州、懷俄明州、
科羅拉多州、猶他州→洛杉磯→ 溫哥華
費用:每位美金$1,850元(兩人一房)
費用包括: 郵輪及飛機票、遊覽車資、司機小費、每日餐費、
旅館住宿、稅金等
費用不包括: 郵輪小費、旅遊保險費及除了上述費用以外。
報名:2月5日起開始接受報名,每位訂金美金$600元,請於
報名時繳交,始完成報名手續。餘款請於2月27日前繳
清;逾期未繳清者,視同放棄訂金(2月26日前訂金可轉讓,
但不退還)。

1. 台加保留更改行程的權利。
2. 本旅遊活動以服務會員為目的,非具營利性質,僅限會員參加。
3. 報名及詳情請洽:台加文化協會辦公室 Tel:(604) 267-0901 Fax:(604) 267-0903